Mrs. S有時需要在尖沙咀出沒
但其實我對這區並不熟悉
基本上,我這個路痴對任何一區也不熟悉的啦
是日中午一個人到了這間位於尖沙咀中心的Outback (link to openrice)
點了一個牛柳粒跟飯的lunch set
餐包、沙律、南瓜湯先到
上菜時間很快
黑糖包熱騰騰,cream軟滑,最欣賞這項
沙律沒有特別
南瓜湯好鹹
沒有為牛柳粒和飯拍照
牛柳粒過熟,un到死
個飯係ok的,好似落左d Thai sauce
但係跟碟的伴菜,應該係zucchini,勁生,好硬
放棄左冇食
下次都係試下佢d burger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