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期待BB到來

結婚了一年半,都開始計劃生BB了
因為自己都年紀大,都心急要生BB
試咗兩個月,希望BB快d嚟到我地既屋企啦

今個cycle開始食FertilAid 同 FerileCM
希望有幫助啦
而家都已經係高齡,真係有d擔心

真係好期待有一個小朋友
我同老公都會好珍惜呢個上天賜俾我地既恩典
我地會好好愛惜小朋友,但唔會過分愛溺
我地會耐心教導小朋友,但絕對唔會變成怪獸家長
希望小朋友能夠是一個善良正直有承擔的人
像爸爸媽媽一樣,幸福快樂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又是立立雜雜

 S先生OT,自己在家吃飯
炒了個意粉,份量多了點
由於唔夠力,開唔到意粉醬個蓋
所以只是用洋葱、蕃茄、茄汁做醬
加些青口、腸仔,好好味

在百佳買了這袋台灣番薯
size很大

上星期和S先生去廟街吃煲仔飯
飯後去了貴花甜吃甜品
心太軟好吃,沒有苦味
裡面的朱古力很流質
一切開就瀉出來

還有吃這個火焰雪山
吃之前職員會加橙酒和點火
外層的蛋白太甜了
那四件類似泡芙的東西也不好吃

 假期的時候就放緃一下自己
cappuccino加棉花糖
喝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最近轉了卸妝用品
沒有用卸妝油了
用這罐後,皮膚也好了
不過價錢好貴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立立雜雜

都是立立雜雜的一堆照片

麥記的玉子將軍漢堡沒了
到這個玉子吉列豬堡出場
其實挺難吃的,吉列豬排跟麵包不太搭

最近多了去一家叫價真棧的小超市買東西
我覺得價真棧有點像英國賣來自中日韓台等水貨的小型中超
這個粟米片才HK$18
裡面竟然有兩大包,好平啊!!!

這包藍色的味道較甜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S先生卻喜歡黃色沒那麼甜

又有一天,到百佳閒逛看到這個齋
一個看似四十多歲的太太問職員這個是甚麼,可不可以替她叮熱
其實,這個齋就是麵筋做的吧
對於從小就常吃這種染色物體的我 (因為麻麻常買)
聽到年紀比我大的太太知道它是甚麼
我覺得好奇怪
而且,我覺得熱食這個齋真的超難吃呢

我很喜歡喝湯
可是不懂煲老火湯
通常都是滾蕃茄薯仔湯、蕃茄蛋花湯來喝、芫茜牛肉羹
另一拿手的,就是這個南瓜湯
好好喝啊!


  S先生放假
又做大廚
這個蒸象拔蚌仔好鮮甜好爽口
好好吃 >M<
只是粉絲在蒸之前還沒浸淋
蒸熟D象拔蚌仔之後仲有D硬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是日晚餐

S先生放假
買餸做菜一手包辦
煎釀青椒茄子、焗蜜糖雞翼、豉椒炒蜆
炒蜆時辣味充滿全屋
忍不住咳咳咳
味道真的很好
最後加的蠔油芡真的很重要呢
可是加點洋葱和多點青椒會更好喔



好久沒吃的脆皮腸
加了圖案好可愛 =]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ios7

話說我仍然在用iphone4s
我的ios前陣子才upgrade到6.1.X
今天竟發現ios7在沒有得到我的同意下
自動/強制下載了下來
還霸佔了我差不多1GB的容量


即然下載了,就安裝吧
好像跟ios6沒有太大分別
有些功能是有方便了一些
可是,在討論區上看到說耗電量很大
就有點擔心
還是再觀察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