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立立雜雜的一堆照片
麥記的玉子將軍漢堡沒了
到這個玉子吉列豬堡出場
其實挺難吃的,吉列豬排跟麵包不太搭
最近多了去一家叫價真棧的小超市買東西
我覺得價真棧有點像英國賣來自中日韓台等水貨的小型中超
這個粟米片才HK$18
裡面竟然有兩大包,好平啊!!!
這包藍色的味道較甜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S先生卻喜歡黃色沒那麼甜
又有一天,到百佳閒逛看到這個齋
一個看似四十多歲的太太問職員這個是甚麼,可不可以替她叮熱
其實,這個齋就是麵筋做的吧
對於從小就常吃這種染色物體的我 (因為麻麻常買)
聽到年紀比我大的太太知道它是甚麼
我覺得好奇怪
而且,我覺得熱食這個齋真的超難吃呢
我很喜歡喝湯
可是不懂煲老火湯
通常都是滾蕃茄薯仔湯、蕃茄蛋花湯來喝、芫茜牛肉羹
另一拿手的,就是這個南瓜湯
好好喝啊!
S先生放假
又做大廚
這個蒸象拔蚌仔好鮮甜好爽口
好好吃 >M<
只是粉絲在蒸之前還沒浸淋
蒸熟D象拔蚌仔之後仲有D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