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又是立立雜雜

 S先生OT,自己在家吃飯
炒了個意粉,份量多了點
由於唔夠力,開唔到意粉醬個蓋
所以只是用洋葱、蕃茄、茄汁做醬
加些青口、腸仔,好好味

在百佳買了這袋台灣番薯
size很大

上星期和S先生去廟街吃煲仔飯
飯後去了貴花甜吃甜品
心太軟好吃,沒有苦味
裡面的朱古力很流質
一切開就瀉出來

還有吃這個火焰雪山
吃之前職員會加橙酒和點火
外層的蛋白太甜了
那四件類似泡芙的東西也不好吃

 假期的時候就放緃一下自己
cappuccino加棉花糖
喝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最近轉了卸妝用品
沒有用卸妝油了
用這罐後,皮膚也好了
不過價錢好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