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ios7

話說我仍然在用iphone4s
我的ios前陣子才upgrade到6.1.X
今天竟發現ios7在沒有得到我的同意下
自動/強制下載了下來
還霸佔了我差不多1GB的容量


即然下載了,就安裝吧
好像跟ios6沒有太大分別
有些功能是有方便了一些
可是,在討論區上看到說耗電量很大
就有點擔心
還是再觀察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