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Neverland - Live our life to full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ios7
話說我仍然在用iphone4s
我的ios前陣子才upgrade到6.1.X
今天竟發現ios7在沒有得到我的同意下
自動/強制下載了下來
還霸佔了我差不多1GB的容量
即然下載了,就安裝吧
好像跟ios6沒有太大分別
有些功能是有方便了一些
可是,在討論區上看到說耗電量很大
就有點擔心
還是再觀察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