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Neverland - Live our life to full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玉子將軍漢堡
已戒了吃麥當勞多時
因為這個玉子將軍漢堡
我重投了麥當勞叔叔懷抱 =D
最喜歡將軍漢堡的燒汁
加了蛋味道更好
以前曾經自己在家弄將軍漢堡
用現成的照燒雞汁來做
味道確有八成似的
遲些再買豬柳回來整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