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Neverland - Live our life to full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白苦瓜
S先生媽媽給了我們一個有機白苦瓜和一些洛神花
用了白苦瓜打汁
因為S先生不喝
所以只弄了半個
加了冰藍莓和珍珠青提子
青提子也是S先生媽媽給的,哈哈
打好了的苦瓜汁
最近很喜歡用Snapee這個app
圖案很可愛呢
剛剛加了熱水來泡洛神花
還未"出色"
泡好後喝一口,味道甘甘的
比玫瑰花茶容易入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