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我愛喝茶

妹妹帶回來的手信。
開了的那是peach tea,很香很甜。
以前初到英國的時候也有買過Whittard的茶葉和咖啡粉。
咖啡竟然出奇地難喝。
到英國,還是買茶葉穩陣。哈哈。


後來,飲過Mariage Freres的Marco Polo之後,真的一喝傾心。
入口又香又滑。
無錯,齋飲茶,冇加任何野都好滑。
可惜,太貴了,要二百多元一罐!
Mariage Freres 在Lane Crawford和Agnes b Cafe有售。
我以前是在PP的Great買,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呢。
期望有機會能到巴黎的Mariage Freres店 搗亂 朝聖一下。hehe


沒有留言: